首页 国内展会 工业展会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 IMS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29~05.31 物流运输 距离7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IMS),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9日~05月31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IMS(广州制造展,广州智能工厂展,IMS)(IMS-a CeMAT ASIA event)是中国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国际展会,作为专业的智能工厂展,联合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始终秉承展会紧扣市场前沿,以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办展理念,立足中国华南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解决了企业工厂改造,全新建设从采购-生产-物流的整体完整方案。

历届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IMS(广州制造展,广州智能工厂展,IMS)(IMS-a CeMAT ASIA event)期间,来自国内外的多家顶尖企业重点展示了包括工厂改造、智能工厂规划、智慧物流建设、系统集成、机器人、AGV、机器视觉案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展会现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了接近百余家行业专家和学者围绕“先进制造·智能物流”进行研讨,着力关注华南市场用户需求特征,量身展示现场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急用户当前之所需,解用户当前之所难。与用户一起携手共同呈现华南智能工厂盛宴!

立足华南市场、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平台,我们也将尽最大的努力,为行业的发展与共赢持续服务!在此我们盛情欢迎您的加入,让智能工厂全行业的国际关键技术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关于工厂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先进制造等一系列潮流趋势。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品范围

智能工厂规划: 工厂规划集成、自动化生产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

机器视觉: 传感器、RFID、机器视觉集成、图像处理系统、智能相机、工业镜头、板卡。

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机器人仿真及视觉系统、机器人零部件。

工业软件: 工厂集成化管理软件、工业IT软件、工厂生产软件。

工业物联网: 工业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以太网、工控机、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技术及软件、信息安全等。

运动控制设备: 传动/气动设备及配件、自动化配套设备及配件。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01678 热度

广州诗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会有线上直播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