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134届广交会开幕,企业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第134届广交会开幕,企业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5384 来源:去展网 2023-10-16 15:44:10
2024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4-05-01 ~ 2024-05-05 距离开展1天 查看详情

第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这是中国乃至全球贸易的重要平台,吸引了无数商家和企业热情参与。

一直以来,不少海外企业通过广交会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推动双方的合作与共赢。同时,中国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展示自己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价值,提升产品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广交会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一个对接市场、交流信息、拓展合作的平台。与此同时,跨境电商、海外合作成为展会期间的热议话题,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和投资者在这里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为了加大力度帮助外贸企业抓订单拓市场,在本届广交会期间,相关部门加大贸易政策支持力度,支持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支持二手车出口、提升加工贸易发展水平、支持海外仓建设等多项政策措施正在加紧制定中。此外,为帮助企业加强国际市场开拓,签证政策进一步优化,加强商务人员往来便利化,同时也发挥好驻外使领馆经商机构的贸易促进作用。

本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报名踊跃、来源地广泛,预计到会人数将比第133届广交会明显增长。共有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预注册,比第133届同期增长23.5%。欧美采购商预注册人数比第133届同期增长20.2%,其中欧洲采购商增长19.1%,北美增长20.3%,“一带一路”国家增长33.6%,RCEP国家增长21.3%。预注册人数排名前五的行业为电子及家电类、机械类、日用消费品类、五金工具类和家居装饰品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