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JGW创造历史时刻,国际业界重返现场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JGW创造历史时刻,国际业界重返现场

8321 来源:去展网 2023-10-09 11:57:13
2024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第40届香港珠宝首饰展JGW于9月24日圆满闭幕,是香港首个国际参与度回复疫情前水平的大型展览会,见证香港展览业踏入新里程。

JGW一向被誉为首屈一指的珠宝展,本届共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3417家供货商参展,并吸引了来自142个国家和地区的53879名买家莅临参观,与2018年的数字相近。部分主要亚洲市场的访客人数录得显著增长,包括印尼、泰国和菲律宾等。

来自欧洲和美洲的买家数量则低于2018年。据展会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表示,其中部分原因是国际航空运力尚未完全恢复。

Informa Markets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庞大为表示:“本届展会的丰硕成果,明确展现了香港一贯以来作为通往中国内地和全球的重要窗口角色,同时进一步巩固了JGW在珠宝采购平台中领先的地位。”他还强调,展会的买家和参展商的质量皆非常高,而其创新的“一展两地”模式,让买家可在一周内,尽情搜罗产品,享受非凡且高效的采购体验。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特别介绍了庆祝展览会创办40周年的精彩特备活动,包括表彰40位为业界带来了重大改变和贡献的杰出珠宝业者的“非凡40”大奖;一系列由“非凡40”获奖者领衔主讲的大师论坛系列,以及多场行业活动,让与会者享受一趟精彩旅程之余,还可获取丰富知识。

展览会设有超过40个团体展团和主题展馆,包括享誉业界的宝石精品馆(FGP)、珠宝精品馆(FDP) 、国际艺粹馆(IPP),以及展示香港珠宝和宝石行业精湛产品的CORE展馆。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当中2133家国际展商占总数超过62%。团体展团包括比利时、巴西、中国内地、哥伦比亚、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西班牙、南非、斯里兰卡、土耳其、中国台湾、泰国和美国等,多个行业协会亦在展会上设立团体展馆,令展会更多姿多彩。

下届香港珠宝首饰展JGW将分别于2024年9月16至20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以及9月18至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