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超过500家参展商已预订2023科隆亚太采购展

超过500家参展商已预订2023科隆亚太采购展

6649 来源:去展网 2023-02-08 12:02:43
2025德国科隆亚太五金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17天 查看详情

在科隆亚太采购展Asia-Pacific Sourcing(APS)开幕前将近六周时,整个展区就已经被预订一空。从2023年2月28日起到3月2日,这个采购亚洲产品最大的平台将再次汇集来自亚洲的制造商和销售公司以及来自欧洲和北美的买家。在科隆会展中心的7号展厅,一切都将围绕着家居、园艺和休闲产品的工具和产品展开,今年产品范围还新增了汽配和卫浴产品领域。在因新冠大流行中断了三年之后,所有迹象都表明科隆亚太采购展将取得成功的开端。

“高需求证实,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动荡之后,寻找新供应商或新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并且强烈希望举办专业的展览,”APS总监Matthias Becker表示,“作为亚洲以外最大的采购平台,Asia-Pacific Sourcing再次将欧洲需求与亚洲供应结合在一起。APS 2023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可能性来恢复与亚洲的业务交流并加强联系。”

APS的产品范围包括工具和配件、紧固件、工业材料、制造设施、锁具和配件、建筑和DIY材料、花园家具、园林设备、烤架、野营用品、运动用品,以及礼品和季节性用品、生活饰品、餐桌装饰品、家居用品、厨房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在供应短缺、缺乏资源的时代,采购对公司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科隆亚太采购展为欧洲和北美的决策者提供了一个与亚洲建立和维护供应商关系的平台,是多边进出口业务的交汇点。在围绕住宅、花园和休闲领域寻找新产品和趋势的背景下,APS提供来自亚洲市场的广泛产品。

科隆会展中心售票处免费提供Asia-Pacific Sourcing展会门票。贸易观众还可以下载官方应用程序,以便有效地安排参观行程,并在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从各种优势中获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