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测绘2023日本计量计测展览会Intermeasure(时间及地点)

2023日本计量计测展览会Intermeasure(时间及地点)

12765 来源:去展网 2022-12-26 12:11:21
2024日本计量计测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日本计量计测展览会(Intermeasure),展会时间:2023年09月13日~09月15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衡器制造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展会介绍

INTERMEASURE是日本计量与计量行业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一直展出和推出尖端的称重和测量仪器和系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第11届综合检测设备展、SENSOR EXPO JAPAN 2022、SUBSEA TECH JAPAN 2022将联合举办,让您一次访问提供更多产品信息。

展品范围

制造、社会基础设施、质量/过程控制、测试/检验、医疗/保健中使用的称重和测量仪器、相关设备、系统、软件、应用程序、服务等

日本计量计测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