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MEGA SHOW本月重返香港,展现礼品家居市场趋势

MEGA SHOW本月重返香港,展现礼品家居市场趋势

10873 来源:去展网 2022-11-01 17:00:27
2024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2024-10-20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4天 查看详情

迎着晚秋十一月的清风,香港礼品家居展MEGA SHOW将于2022年11月15-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楼D-G馆举办。今年的展会将汇聚约400家厂商,预计将吸引逾10000名买家进场参观。

MEGA SHOW是亚太区内举足轻重的大型礼品及家居用品展,由康亚有限公司主办。展会为香港最大型的商贸展览会之一,往届展期恰值广交会换展空档期,历届万商云集、贸易气氛浓厚。今年为配合疫情政策变动,延至11月举行。

那么,本届MEGA SHOW有哪些亮点?

参展新模式

2022年MEGA SHOW综合了实体展会和线上展会相结合的现有模式,推出了代参展模式,为亚洲供货商和国际买家提供了一个更加高效的采购平台,弥补了部分展商因政策问题而无法亲自参展的遗憾。

展会规模大

本届展会总面积15000平米,参展企业逾400家,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孟加拉、印度、南韩、日本、马来西亚、土耳其、越南及比利时等地。

展品包罗万象

本届展会展品范畴涵盖礼品及赠品、家品及餐厨用品、玩具及婴儿用品、圣诞及节日用品,以及运动用品,可谓应有尽有。

经过不断的发展创新,从线下到云端再到如今的代参展,MEGA SHOW不断致力为亚洲供货商和环球贸易买家开拓及呈献更多世界级贸易展览会,让参展其中的本地及区内厂商向环球市场尽展其设计新颖的优质产品。让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一起期待展会焕发出更多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