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企业无惧疫情赶赴土耳其运输物流展

企业无惧疫情赶赴土耳其运输物流展

13469 来源:去展网 2021-11-18 11:17:16

第14届举办土耳其运输物流展Logitrans Istanbul于11月10日至12日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行,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参与度仍然很高。来自18个国家的122家企业参展,是疫情期间该地区首个国际物流展会。此次展会有近万名参观者与参会企业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巩固了其在欧亚地区物流的战略地位。

EKO MMI展览董事总经理伊尔克·阿尔图指出,土耳其既是欧亚地区的物流基地,又是国际供应链基地。阿尔通说:“除了土耳其近年来在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对外贸易外,土耳其在物流领域从世界贸易中分得一杯羹的举措正在取得成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这再次彰显土耳其的物流实力。”

在对展会的评价中,土耳其出口商协会主席TİM总裁İsmail Gülle表示,Logitrans Istanbul是土耳其最大的运输和物流展会,并补充说:“该展会是在欧洲和亚洲之间的洲际供应链中建立业务关系的最合适的平台。2021年对土耳其的出口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Logitrans Istanbul在欧洲和中东之间架起了一座完美的桥梁,对我们实现出口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土耳其货运、Sarp多式联运、Omsan和Arkas等土耳其重要物流服务商参展。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奥地利、瑞士和荷兰的33家公司在展会上举行了密集的商务会谈。慕尼黑Transport Logistics展览经理Robert Schönberger对此次展会给出如下评价:“与两年前举办的展会相比,国际参展人数有所减少。受疫情影响,亚洲国家均未参展,具体商务协议及洽谈率创往年历史新高,因此我们认为此次展会取得了成功。”

该展览的会议项目也非常丰富,重点关注数字化、多式联运物流链以及女性在航空货运领域的地位等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