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货运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 Logitrans 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Logitrans Istanbul),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0日~11月2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KOSGEB,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Logitrans Istanbul作为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运输物流行业的国际性年度盛会,为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相关行业内的决策者提供了商业交易和建立新的关系的理想平台,是土耳其唯一的覆盖整个运输和物流产业链的展览会。

土耳其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交界处,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重要的商务贸易中心。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商业中心和物流中心。

土耳其政府计划到2023年将对外贸易总额提升至1万1千亿美元,其中出口额提升至5000亿美元。为应对由此而来的物流运输方面的挑战,土耳其政府将把重点放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

政府正在加大对港口、机场、铁路和公路的投资,这也是在为2023年土耳其共和国成立100周年纪念做准备。同时,私营企业也在积极推进对物流中心的投资。这将极大刺激物流运输、仓储设备等物流设备的需求,该展是企业进入土耳其市场乃至欧亚市场的最佳平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展品范围

物流设备: 起重设备,叉车,脚轮,运输车辆及配件,升降平台,拖车,卡车,输送机,滚动轮,搬运车,货架,包装设备机械及组件,仓储机械设备及系统,仓库管理系统,集装箱,商用车配件,包装设备,条形码扫描器,仓库管理系统,存储机械等

通讯处理及软件系统: 远程信息处理,电子商务,通信系统,数据处理系统,监控设备及管理系统,交通管理,自动识别软件及系统等

货运和物流服务: 货运系统,货运车辆,商用车及配件,车间设备,物流服务公司,海陆空运公司,集装箱运营商,邮寄服务,包裹快递服务,船舶公司,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港口运输管理,铁路部门,道路运输公司,供应链管理及解决方案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系列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224 热度

宁波上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货运展会

航空货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物流及航空货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