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肯尼亚内罗毕建材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肯尼亚内罗毕建材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2072 来源:去展网 2020-04-01 10:00:55
2021肯尼亚内罗毕建材展览会

2021-10-07 ~ 2021-10-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肯尼亚内罗毕国际建材展览会buildexpo africa是东非最大的国际建材建材贸易展览会,并期该届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及观展商方面将会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该展将展出超过35个国家的10000多种产品,设备及机械等。

肯尼亚本身是非洲最大的市场之一,它的重点就是吸引邻国的贸易及进口商。上届展会展商认为国外的观众超过了他们的预想,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东非10个国家中,肯尼亚的建筑项目位列第一,肯尼亚需要22亿美元来填补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造成的财政赤字,据2010年世界银行与非洲开发银行联合发表的报告称,肯尼亚政府每年要花费16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是其国内生产总值的20%左右,这个数字在未来十年内有望增长至40亿美元。 

非洲绝大多数中低消费水平的人群对欧美国家生产的高档建材产品感到力不从心。中国企业的建材产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再以低于欧美国家同类产品的价格销售,正好满足非洲市场的需求。 

展品范围

建筑&地产: 地产工程、建筑规划设计、建筑模具、电气设备与技术、工程服务等

建材&装饰: 钢材、玻璃、墙体材料、防水材料、铝型材、石材、陶瓷、墙纸、涂料、地铺材料、门窗幕墙、各类照明灯饰、家电、遮阳系列、家纺等

厨具&卫浴: 厨房用品及设备、卫浴用品和设备、家用水处理技术设备、管道管件、水龙头及配件等;五金&工具:建筑五金、紧固件、水泵、阀门、拉手、锁具、护栏铁艺及配件等

暖通&空调: 空调、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制冷产品设备及技术;太阳能产品等

机械&设备: 建筑工程机械、施工设备、砖瓦机、建材生产加工与检测设备等;节能&化学:住宅节能环保产品、化学粘合材料、防水防火和保暖隔热材料等

其它&相关: 楼宇智能自动化与监控管理系统及技术;城市和住宅安防器材设备;集成住宅及钢结构、新型砌体结构、木结构、轻钢结构等工业化住宅结构技术;智能化家居装饰装修节能技术;可再生综合利用技术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