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

16725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0:01:24

MIJ Exhibitions Sdn Bhd持续创新的精神,在珠宝界保持领先席位,亦带领马来西亚珠宝市场的经济荙勃发展。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珠宝展览会作为马来西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

MIJl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珠宝商,如波兰﹑意大利﹑迪拜,中国香港﹑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中国台湾﹑荷兰﹑印度﹑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多家珠宝商慕名而来。除此之外,此届MIJl还有来自英国﹑日本等地的知名珠宝商。

展品范围

珠宝: 钻石珠宝,珍珠首饰,珠宝玉器,宝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银首饰,24K/18K金首饰

宝石: 蓝宝石,红宝石,紫晶,珊瑚,琥珀,绿松石,蛋白石半宝石,有色宝石,水晶 养殖珍珠,淡水珍珠,南海珍珠,黑珍珠

机械: 机械及工具,切割机及工具 清洁仪器,安全系统及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