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展会介绍

202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展会时间:2020年08月07日~08月10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吉隆坡会议中心,主办方:MIJ Exhibitions Sdn Bhd,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 家。

MIJl更持续大力扩展珠宝展至世界各地,如:美国﹑西班牙﹑上海及中国香港,创下了骄人的记录。

MIJ Exhibitions Sdn Bhd持续创新的精神,在珠宝界保持领先席位,亦带领马来西亚珠宝市场的经济荙勃发展。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珠宝展览会作为马来西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

MIJl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珠宝商,如波兰﹑意大利﹑迪拜,中国香港﹑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荷兰﹑印度﹑马来西亚等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 多家珠宝商慕名而来。除此之外,此届MIJl还有来自英国﹑日本等地的知名珠宝商。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展品范围

珠宝: l钻石珠宝,珍珠首饰,珠宝玉器,宝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银首饰,24K / 18K金首饰

宝石: 蓝宝石,红宝石,紫晶,珊瑚,琥珀,绿松石,蛋白石半宝石,有色宝石,水晶 养殖珍珠,淡水珍珠,南海珍珠,黑珍珠

机械: 机械及工具,切割机及工具 清洁仪器,安全系统及设备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展馆信息

吉隆坡会议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4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马来西亚 - 吉隆坡 -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59 热度

翊珍珠宝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吉隆坡珠宝首饰展览会MI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