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NAIDEX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NAIDEX

11533 来源:去展网 2020-03-24 09:15:42
2025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

2025-03-19 ~ 2025-03-20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已举办43年国际性专业展的NAIDEX NEC,在英国中部工业大城伯明罕市所举办的 NAIDEX NEC UK展,是英国最大的国际医疗保健复健博览会,也是目前全欧洲知名的医疗复健健展览。2003年开始NAIDEX NEC与原本每年11月份的Rehab & Care合併举办,吸引了更多复健保建产品的买主集中至伯明罕的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在上届的展览中,吸引全世界将近30多个国家,360个参展商参加此展。展览面积超过8100平方公尺,12000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医疗买家来此寻求贸易商机。英国因地理位置以及文化,使得其在欧洲地区自成独特的销售市场,想发掘英国买家的您,此展是绝对不可错过的。

英国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在欧洲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排名前100大的制药公司,每5家公司就有1家在英国研发制药,同时在当地发展越来越蓬勃的生产技术行业相辅相成之下,使英国成为世界重要的医药发展中心。

展品范围

医疗设计和制造: 制造和分包合同,零部件制造,油管,胶粘剂和胶粘制品,电子元件,生产,装配

复健和保健器材: 全面性复健和保健器材、居家护理 、卫浴安全设备轮椅及电动车、升降梯 、各种助行器材、 假肢或四肢矫正器材各类儿童保健复健医疗产品 、老人及残障人士器材设备及其相关之康复和保健产品等

医疗用品: 医疗用品,医疗产品,医疗耗材,医疗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