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 NAIDEX NEC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NAIDEX NEC),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0日~03月21日,展会地点:英国-伯明翰-The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B40 1NT-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国际医疗保健康复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100平米,参展观众:3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50家。

已举办43年国际性专业展的NAIDEX NEC,在英国中部工业大城伯明罕市所举办的 NAIDEX NEC UK展,是英国最大的国际医疗保健复健博览会,也是目前全欧洲知名的医疗复健健展览。2003年开始NAIDEX NEC与原本每年11月份的Rehab & Care合併举办,吸引了更多复健保建产品的买主集中至伯明罕的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在上届的展览中,吸引全世界将近30多个国家,360个参展商参加此展。展览面积超过8100平方公尺,12000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医疗买家来此寻求贸易商机。英国因地理位置以及文化,使得其在欧洲地区自成独特的销售市场,想发掘英国买家的您,此展是绝对不可错过的。

英国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在欧洲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排名前100大的制药公司,每5家公司就有1家在英国研发制药,同时在当地发展越来越蓬勃的生产技术行业相辅相成之下,使英国成为世界重要的医药发展中心。

英国的生技业为全欧第一大,以全球来看仅次于美国,当地的生技研发中心的水准与美国及日本堪称全球第一,当地生技公司家数超过435家,每年该产业为英国带来的营收超过25亿英镑。英国制药业雇员约7万3,000人左右,该国制药/生技及保健业等市场总值超过230亿英镑,花费在R&D研发的金额更是高达45亿英镑,从事人员约40万名。

受到人口持续的高龄化,先进国医疗支出占GDP比重将不断提升,可以预期的是,为有效控制财政赤字,先进国家政府将透过前期的预防管理与监测,逐渐减少治疗行为带来的庞大医疗支出。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设计和制造: 制造和分包合同,零部件制造,油管,胶粘剂和胶粘制品,电子元件,生产,装配

复健和保健器材: 全面性复健和保健器材、居家护理 、卫浴安全设备轮椅及电动车、升降梯 、各种助行器材、 假肢或四肢矫正器材各类儿童保健复健医疗产品 、老人及残障人士器材设备及其相关之康复和保健产品等

医疗用品: 医疗用品,医疗产品,医疗耗材,医疗设备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展会数据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展馆信息

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 NEC, Birmingham, UK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伯明翰 - The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B40 1NT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428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是专业的医疗展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伯明翰医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