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哪些行业可以参加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16:46:29
2024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2024-10-20 ~ 2024-10-23 距离开展183天 查看详情

香港国际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EGA SHOW 由香港恒建展览集团主办,首次开展是在1992年,在展会的规模不断扩大之后,现在已经成为了亚洲地区同类最大的展览会,也是全球展览行业里面举足轻重的一项盛大的展会。

MEGA SHOW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买家到香港和广交会进行采购,并于展会高峰期的十月举办,凭借着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展品,为买家们提供了采购最佳交易洽谈平台,也成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买家到现场采购。

展品范围

玩具类: 电动玩具类、充气玩具类、拼装玩具类、压铸玩具类、益智玩具类、电子游戏类、风筝类、毛绒玩具类、拼图类、摇控玩具类、洋娃娃类、玩具零件及配件类等

礼品赠品类: 广告宣传赠品类、人造花类、电子产品类、计算器类、钥匙扣类、皮具类、打火机类、纸制品类、笔类、像框类、画框类、塑胶章类、名牌类、文具类、钟表类、伞类、圣诞装饰品类、节日派对用品类、人造首饰类、银器类、锡器类、陶瓷类、水晶类、玻璃制品类、工艺品类、家居纺织品类、时装配饰类、帽子类、家居用品类、婴儿用品类、包装袋类、浴室用品类、厨房用品类、灯饰类、木器类、藤具类等

家居用品类: 家居纺织品类、家居用品类、婴儿用品类、包装袋类、浴室用品类、厨房用品类、灯饰类、木器类、藤具类等

圣诞及节日用品类: 节庆装饰品类、丝带与包装类、花卉类、蜡烛和香薰类、灯饰类、橱窗及陈列用品类、焰火及节庆用商品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