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香港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秋季Hong Kong Jewellery Gem Fair

香港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秋季Hong Kong Jewellery Gem Fair

17143 来源:去展网 2019-11-29 16:21:42
2024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香港的珠宝业举世知名,是蜚声国际的珠宝贸易中心。受惠于香港的自由贸易政策,各类珠宝产品及材料在香港进出口均无须缴纳关税,为参展的业者提供良好、优质的营商环境。此外,各地展商更可运用香港的地利优势,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和邻近亚洲市场的商贸平台。

由亚洲博闻所举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九月展)是业内翘楚殷切期盼的殿堂级年度盛会。自1983年起,九月展推动行业的发展不遗馀力,展会期间买家人流畅旺,营商气氛浓厚,获得各地买家的高度评价。

借座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举行的九月展备受世界各地的业者推崇,展会共有来自57个国家及地区, 超过3,690家参展商参与,并吸引超过59,000名专业买家到场採购,佔地面积超过135,000平方米,绝对是珠宝买家及收藏家物色心头好的良机。

展品范围

精品珠宝,银首饰,成品珠宝,古董珠宝,玉石首饰,钻石,宝石,南海珍珠及大溪地珍珠,淡水及养殖珍珠,半宝石,珠宝 配件,珠宝展示和包装材料,珠宝工具和设备,贸易出版物和服务,手表和钟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