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南非约翰内斯堡医疗用品展览会AFRICA HEALTH

南非约翰内斯堡医疗用品展览会AFRICA HEALTH

12105 来源:去展网 2019-10-15 10:45:03
2024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frica Health是由英国Informa展览集团为开辟非洲市场而举办的医疗行业盛会,始办于2011年,一年一届,是医疗行业制造商向日益增长的非洲医疗市场推介各种产品、扩大非洲业务的绝佳平台,是非洲及全球的医院、医药行业、医疗学术研究、零售商等专业人士重要的汇聚场所。

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主办方是英国英富曼,英富曼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展览公司,在40年举办迪拜医疗展的基础上,2011年新开辟在非洲市场的医疗盛会,南非国际医疗展将对非洲医疗市场展现的巨大商机,提供一个全面且并且多元化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广大参展企业展示、宣传及推广公司企业形象和产品的最佳时机。 

展品范围

医疗: 医疗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诊断设备及用品、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及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家庭健康保健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用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