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tex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tex

12952 来源:去展网 2019-09-16 15:15:43
2024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1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孟加拉国只要每年增长12% , 孟加拉国主推15个新增医药项目 ,孟加拉国医药工业正在高速发展,希望在将来实现自给自足 ,孟加拉国的300家制药企业(涵盖大中小不同规模)覆盖了97%的国内医药供给,孟加拉国的医药市场预计在2016年将会达到149.5亿人民币, 医药行业是孟加拉国财政支出的第二大项,医药行业是孟加拉国从业白领人数最多的行业 在孟加拉,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国家第二大税收来源,属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在孟加拉国经济领域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孟目前共有237家制药厂,其产能除满足97%以上的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向世界67个国家出口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可的药品。 

据专家估计,孟非处方药的市场规模约为药品市场总规模的30%,但此比率因地区差异而变化较大,首都达卡地区的比率仅为10%-15%,而农村的比率却高达50%。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多,孟药品市场规模呈急剧扩大趋势。 孟制药原料严重依赖进口。孟加拉只有18家原料药生产企业,他们的生产能力仅能满足本国市场20%的需求。

为鼓励原料药进口,孟政府除一直努力降低药品进口关税外,他们为所有的药品制造商颁发了进口许可证,允许他们向世界各国进口。出于多方面考虑,孟制药企业往往选择从中国、印度等国大量进口普通原料药,从欧盟进口某些中、印无法提供的高技术含量原料药。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的数据显示,2006年人均生产总值中用于医疗保健的支出,印度为27美元,占人均生产总值的4.8%,美国为5711美元,占人均生产总值的15.2%,而孟加拉只有14美元,仅占人均生产总值的3.4%。

随着孟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走高,孟国民对医疗保健的投入也将不断增加,这将大大推动该国制药业的发展。 在孟加拉,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国家第二大税收来源,属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在孟加拉国经济领域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孟目前共有237家制药厂,其产能除满足97%以上的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向世界67个国家出口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可的药品。

该展会是孟加拉境内最具规模、最具号召力且唯一一个具备国际水准的医药原料及医疗设备展览会。该展也得到了孟加拉医药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是孟国及周边地区重要的医药信息交流平台。参观者感兴趣产品,制药加工机械、包装机械设备、原料药添加剂和生物技术仪器控制设备。其它如医疗耗材,医疗家具等也占据了很大比重。该展会为各国展商提供了展示、销售产品及交流,互动的平台,是我国企业抓准时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的大好时机。 

展品范围

制药加工机械: 制药加工机械(片剂/胶囊/液/注射剂/软膏/干糖浆)、包装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及API耗材

医药原料: 原料药添加剂、辅料医药成品、配方实验室试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