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 Meditex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Meditex),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9日~05月11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孟加拉国医药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2533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90家。

孟加拉国只要每年增长12% , 孟加拉国主推15个新增医药项目 ,孟加拉国医药工业正在高速发展,希望在将来实现自给自足 ,孟加拉国的300家制药企业(涵盖大中小不同规模)覆盖了97%的国内医药供给,孟加拉国的医药市场预计在2016年将会达到149.5亿人民币, 医药行业是孟加拉国财政支出的第二大项,医药行业是孟加拉国从业白领人数最多的行业 在孟加拉,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国家第二大税收来源,属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在孟加拉国经济领域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孟目前共有237家制药厂,其产能除满足97%以上的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向世界67个国家出口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可的药品。

据专家估计,孟非处方药的市场规模约为药品市场总规模的30%,但此比率因地区差异而变化较大,首都达卡地区的比率仅为10%-15%,而农村的比率却高达50%。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多,孟药品市场规模呈急剧扩大趋势。 孟制药原料严重依赖进口。孟加拉只有18家原料药生产企业,他们的生产能力仅能满足本国市场20%的需求。

为鼓励原料药进口,孟政府除一直努力降低药品进口关税外,他们为所有的药品制造商颁发了进口许可证,允许他们向世界各国进口。出于多方面考虑,孟制药企业往往选择从中国、印度等国大量进口普通原料药,从欧盟进口某些中、印无法提供的高技术含量原料药。 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的数据显示,2006年人均生产总值中用于医疗保健的支出,印度为27美元,占人均生产总值的4.8%,美国为5711美元,占人均生产总值的15.2%,而孟加拉只有14美元,仅占人均生产总值的3.4%。

随着孟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走高,孟国民对医疗保健的投入也将不断增加,这将大大推动该国制药业的发展。 在孟加拉,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国家第二大税收来源,属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在孟加拉国经济领域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孟目前共有237家制药厂,其产能除满足97%以上的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向世界67个国家出口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可的药品。

该展会是孟加拉境内最具规模、最具号召力且唯一一个具备国际水准的医药原料及医疗设备展览会。该展也得到了孟加拉医药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是孟国及周边地区重要的医药信息交流平台。参观者感兴趣产品,制药加工机械、包装机械设备、原料药添加剂和生物技术仪器控制设备。其它如医疗耗材,医疗家具等也占据了很大比重。该展会为各国展商提供了展示、销售产品及交流,互动的平台,是我国企业抓准时机进入孟加拉市场的大好时机。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制药加工机械: 制药加工机械(片剂/胶囊/液/注射剂/软膏/干糖浆)、包装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及API耗材

医药原料: 原料药添加剂、辅料医药成品、配方实验室试剂、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052 热度

北京优享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