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2020年台湾国际新能源车展览会

2020年台湾国际新能源车展览会

16296 来源:去展网 2019-09-06 14:45:13
2025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

2025-04-23 ~ 2025-04-26 距离开展362天 查看详情

2大特色,当前商机与未来趋势一次尽收眼底

规划展品囊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机车、电动汽车及相关零组件,从电动自行车现场接单到未来概念电汽车展示,买主与厂商多重需求一次满足!

与「台湾国际机车展」同档期展出,4月19至22日展出「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与「台北国际车用电子展」,完整汇集汽机车相关产业,丰富程度精彩. 


展品范围

电动车及配件: 电动车、电池材料、电池与电池模块、电池控制系统、马达与驱控系统、充电站相关设备暨服务、检测相关设备、其它零组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