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新能源车展会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17~04.20 摩托车 距离1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7日~04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主办方: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Taiwan Inter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how)是中国台湾规模最大的新能源车展览会之一,每年在中国台湾不同城市轮流举办。该展览会是一个涵盖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充电设施、电池、电动车相关零部件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如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充电设施、电池、电动车相关零部件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探讨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的目的是促进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推动新能源车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展会期间还有许多业内专家和业务人士亲临现场,与参展者进行互动和交流,建立业务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规模庞大,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是中国台湾新能源车行业的一个重要盛会。该展览会已成为促进中国台湾新能源车行业发展和创新的一个重要平台,有助于推动该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动车及配件: 电动车(电动机车、电动自行车、电动四轮车、电动代步车)、电池材料、电池与电池模块、电池控制系统、马达与驱控系统、充电站相关设备暨服务、检测相关设备、其它零组件等。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4184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台湾 - 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158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参考价格 0
台湾这个展会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车展会

新能源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新能源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