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联手IFE,Pro2Pac将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联手IFE,Pro2Pac将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22698 来源:去展网 2018-09-28 12:00:01

英国食品加工展Pro2Pac为2000多家食品和饮料品牌创造了机会,通过在一个地方找到最新的包装,加工和印刷创新,使其公司的产品脱颖而出。

Pro2Pac 2019将展示最佳的制造创新,包装解决方案以及印刷和标签产品,将汇集超过120家领先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Pro2Pac与IFE(英国食品展)同期举办,是食品和饮料供应链中每个人的聚会场所,这是一个由生产商,制造商,技术专家和设计专家组成的有影响力的双年展。

联手IFE,Pro2Pac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为何参展

访问英国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包装买家群体;
将您的公司定位为包装行业的领导者;
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
创造新的商机;
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

联手IFE,Pro2Pac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展商评价

“很有可能在Pro2Pac上看到创新,然后在IFE体验这种包装!”

——BENJAMIN PUNCHARD,全球包装洞察总监


为何访问

在可持续发展,食品安全和食品浪费等问题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时,英国食品加工展Pro2Pac为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让您可以体验新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

Pro2Pac将展示最佳的制造创新,包装解决方案以及印刷和标签产品,将汇集120多家领先的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Pro2Pac的新功能发现包装的未来。

联手IFE,Pro2Pac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这是一个行业聚集在一起以及我们正在参与的事情。”

——Ian Williamson,利乐公司业务发展总监


Pro2Pac设计挑战赛

Pro2Pac设计挑战赛让学生有机会获得包装设计方面的实践经验,并让业界了解未来可能对包装人才的影响。

联手IFE,Pro2Pac汇集食品包装行业顶尖展商!


相关展会:英国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