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得到了哈国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得到了哈国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25921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1:41:31
2024哈萨克斯坦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医疗展Astana Zdorovie将于2018-11-01至2018-11-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ITE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斯塔纳国际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得到了哈国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哈萨克斯坦人口1650万,其中百分之六十长期居住在城市里,百分之四十住在乡间。2005年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拨出十亿美元给医疗行业。专家估计根据哈萨克斯坦总人口1600万,国内医疗市场容量达六亿美元。在哈国内有1204家医院、3463家流动医院。国内七个地区的医疗机构总数得到增加。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得到了哈国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公共卫生部统计医疗设备进口额增长95%,而97%的医疗制剂会通过私营部门在市场是流通。现今,哈萨克斯坦国内有100多个国家的医药代表公司登记注册。其中最大的医药制剂供应商来自俄罗斯、德国、法国和美国。

哈萨克斯坦医疗展得到了哈国医生药剂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哈萨克斯坦国内有超过55800名医生和119000名护士在自行开业,有200多家公司销售医疗设备和医药品。根据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批准的公共卫生改革与发展计划,2016年在公共卫生方面的公共支出将增长到GDP的5%。2015-2017在公共卫生发展部分要耗资180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