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埃塞俄比亚建材展:建筑行业拓展非洲市场的良机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建筑行业拓展非洲市场的良机

32972 来源:去展网 2018-04-08 16:58:1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埃塞俄比亚建材展ADDISBUILD将于2018-10-10至2018-10-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北京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千禧年展览中心。9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建筑行业拓展非洲市场的良机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东北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是非洲联盟和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的总部所在地,埃塞由于其便利的商业环境和稳定的国家政府,正在成功的向一个区域商业中心转化。该国对19个东南非国家普遍降进口低关税甚至免税进口,这将为400万人创造了潜在的商机。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建筑行业拓展非洲市场的良机

埃塞的2013年平价购买力GDP已达到1182亿美元,GDP为473亿美元,居于非洲第7位,世界第69位,埃塞已经成为非洲第7大经济体。随着全球经济逐渐改善、商品价格持续上涨以及区域基础设施、贸易等方面的投资增加,非洲有较强的中期增长预期。近年来,我国与埃塞俄比亚双边贸易,特别是我对埃塞出口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

埃塞俄比亚建材展:建筑行业拓展非洲市场的良机

作为非洲第二大人口国和近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非洲国家之一,埃塞自中国的进口额连年增长的事实,使得埃塞成为我在非洲重要出口市场的潜力日益突出。2002年以来,我国对埃塞出口呈持续高速发展态势,随着近几年埃塞吸引外资力度的加大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大规模开展,我在埃塞投资和承包工程项目增多,对其原材料和资本货物的出口大幅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