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80%+访客满意日本礼品展TIGS,称其“最具市场价值”

80%+访客满意日本礼品展TIGS,称其“最具市场价值”

31223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4:29:33
2024日本东京礼品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5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两届的日本礼品展(TIGS)将于9月6日至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日本贸易指导公司,展出场地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近10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万人次,参展企业有望突破3500家。


日本礼品展,东京礼品展,大阪礼品展


日本礼品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礼品及消费品类专业贸易国际展会之一,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礼品及消费品类贸易展会。该展自1976年首次举办,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迄今已经举办了85届,得到了各国使馆商务处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


日本礼品展,东京礼品展,大阪礼品展


2018年日本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节庆礼品用品、婚庆用品、蜡烛、香熏、美容化妆用品、时尚钟表、流行首饰、手工艺品、箱包和皮革制品、纪念品、商业赠品、消费电子产品,手机、移动硬盘、MP3、文具、文具、时尚背包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800家,来自日本本土的展商2000多家,到场客商22万人,总展出面积达到97420平米


日本礼品展,东京礼品展,大阪礼品展


由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显示,83%的观众把日本礼品展(TIGS)看作是能够成功交易和搜集有价值市场信息的贸易展会。其中,96%的观众是负责公司采购或是对公司决策有重大影响的人物。良好效果将使展会更加充满商机。


相关展会:土耳其礼品展 俄罗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