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世界领先的运输贸易展览会

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世界领先的运输贸易展览会

45028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6:15:10
2024德国轨道交通及道路交通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了2018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回来的公司数量令人印象深刻。预订量目前比上届高出25%。目前国际上出席者和更多空间需求的增加是最重要的趋势。总体而言,参展商要求增加10%的展位面积,国际参展商占地面积的近20%。


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世界领先的运输贸易展览会


2018年9月18日至21日,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将再次提供国际运输业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去年推出的巴士显示器全面成功。许多公共交通车辆制造商能够在静态展示区以及相邻的500米长的演示课程上展出。迄今为止,没有其他展会提供显示区域和测试电路的独特组合。


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世界领先的运输贸易展览会


2018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将成为巴士展示的主题。在代表的公司中有来自德国的Sileo GmbH,来自波兰的Solaris Bus&Coach和荷兰的VDL Bus&Coach bv。

2017年夏天以来,铁路和户外展示场地正在建设一座新的多功能厅。新铁路轨道的搬迁后,铁路段将占用相同的空间,而在户外场地将减少。一旦完成,大厅总共将占地10000平米,是柏林最大的展览场地。在未来的岁月里,也将提供临时空间,而展览场地的大厅正在翻新。预计施工阶段将确保对主要事件的最小干扰。这个新建筑代表了柏林展览公司柏林展览现代化总体规划的第一部分,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竞争,并在长期内提供诸如InnoTrans等领先的展会,并提供更多的展厅空间。


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世界领先的运输贸易展览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500名职业发起人参加了德国铁路展会InnoTrans,旨在为世界领先的运输技术交易会提供许多服务和机会,开创职业生涯。参加者包括来自中国,丹麦,韩国,瑞典和美国的学生团体。在2016年,InnoTrans在美国和中国举办了两次学生比赛,让学生有机会在世界领先的交通运输交易会上探索这个连接行业的就业机会。

 

相关展会:日本轨道交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