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马来西亚珠宝展:马来西亚高品质手工珠宝在国际市场上取得卓越成就

马来西亚珠宝展:马来西亚高品质手工珠宝在国际市场上取得卓越成就

45017 来源:去展网 2017-07-20 11:14:41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珠宝展将于8月20-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马来西亚吉隆坡AMB展览有限公司AMB Exhibitions Sdn Bh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200余家。


马来西亚珠宝展


马来西亚是久负盛名的珠宝大国,曾是世界有名的锡都,采选冶技术先进。最近几年,出自有着非凡设计天赋及精湛手艺的马来西亚工匠之手的高品质手工珠宝,让马来西亚的珠宝在世界众多宝石之中脱颖而出。正因如此,马来西亚珠宝产品已广为当地及国际市场所接受。如今,在马来西亚主要从事珠宝产品出口的企业已有超过200家。其中,如多美金钻,宝光金钻以及Habib等著名马来西亚珠宝品牌,不但在当地市场广受欢迎,更是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马来西亚珠宝展


马来西亚珠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钻石珠宝,珍珠首饰,珠宝玉器,宝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银首饰,金首饰铂金首饰,古董珠宝,珐琅首饰 蓝宝石,红宝石,紫晶,珊瑚,琥珀,绿松石,蛋白石半宝石,有色宝石,水晶 养殖珍珠,淡水珍珠,南海珍珠,黑珍珠等。


马来西亚珠宝展


如今,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珠宝制造商把视线瞄准了用半成品宝石及彩色水晶为中低端市场提供时尚类珠宝配饰。另外,在有越来越多的男性选择通过饰品来彰显其男子气概的今天,男士饰品已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时尚。为促进马来西亚珠宝行业的发展,马来西亚政府还颁布了一系列特惠政策——自2011年起正式对包括珠宝首饰在内的300项奢侈品实行零关税,并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东盟自由贸易协定伙伴国提供更优惠的贸易条件








展会推荐:瑞士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