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包装展专注于顾客的需求和体验

意大利包装展专注于顾客的需求和体验

23149 来源:去展网 2017-05-26 13:57:43
2025意大利米兰包装展览会

2025-05-27 ~ 2025-05-30 距离开展392天 查看详情

三年一届的意大利包装展将于5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意大利米兰Ipack-Ima有限公司,展馆位于新米兰会展馆。总计35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8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400家。

据统计,全球的包装机械需求预计将以每年 5.3%的速度增长。拥有最大的包装设备生产商依次为: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和中国。意大利是世界第四大包装机械生产国,第二大包装机械出口国。意大利生产的包装机械大多用于食品和饮料工业,占大约 40%的营业额,其次是药业、化妆品及日常生活用品占 20%,然后是石油、化工行业占 10%,余下部分则分布在各个不同行业之中。意大利在世界包装行业中所占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仅次于德国,在国际交易中以 25%的份额占第二位。

意大利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生产内包装和外包装的机械、消费品包装、工业品保护性包装、包装产品、食品处理技术、包装液体饮料的机械以及零部件、工业服务和订单式包装服务以及印刷设备等等。在2012年的展会上有来自35个国家的140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欧洲展商占到60%左右,其中490家为国际展商,中国有将近100企业参展。共有来自123个国家的69000余名观众参观了展会。


意大利包装展专注于顾客的需求和体验


据意大利印刷、造纸和纸加工机械制造商协会介绍,2013年意大利印刷和纸加工设备的全球销量增长了18%。意大利是传统的包装工业强国,本国的包装消费量一直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在技术上虽然落后于美国、德国,但在产品系统的灵活性和技术创新上独具一格,且专注于顾客的需求和体验,意大利包装展将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良机。









展会推荐:迪拜包装展   马来西亚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