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加工展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 PACK MALAYSIA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PACK MALAYSIA),展会时间:2021年07月15日~07月18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马讯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3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印刷包装及食品加工展会PACK MALAYSIA是目前东南亚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性机械展览盛会,已成功举行过二十五届,并已得到马来西亚外贸开展联合部认可象征。 

上届展会总面积18000平米,共有200多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公司赴马参展,约920个标摊,外商参展比例高达75%,展会时期共招待来自马来西亚全国各地、东南亚各国和中东区域的专业贸易观众3.9万余人次,85%的展品被现场订购。展会时期我国展品遭到买家的热烈欢迎,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展出效果。 

马来西亚是世人所称为的转口贸易国,交通便当,政局稳定,在东南亚和东盟的位置举足轻重,与西亚、南亚及至欧美、非洲的距离都相对较近,联络比较紧密。此外,紧靠“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更使马来西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

马来西亚是新式工业化国家,该国有着丰富的农业和矿产资本,可以支撑其食物加工和包装工业,且政府鼓励食物厂、烘焙厂、包装公司和研究所合作,一起进行开发食物加工技能和包装技能的研究;近年来马来西亚在世界上经常因产品市价的涨落而影响经济,因此现在把首要资本转为加工制造业,包含食物加工、包装工业和烘焙业。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机械: 膨化类食品成品生产设备,烘焙设备、饮料生产设备,粉类生产线,厨房设施设备,肉类加工机械,调味品生产设备,罐头成套设备,杀菌设备,各种冷冻、冷藏、保鲜设备与技术,食品检测设备等

包装机械类: 自动包装机,真空充气包装机,塑料腹膜机,食品包装机及塑料包装机械,捆扎、打包机械,复合软包装机,瓦楞纸箱及纸箱包装机械,液体包装机、印后包装机械等

包装成型机械: 封切机,瓶盖机,制袋机,吹瓶机,理瓶机,吸塑机,餐盒机,纸盒碗机,纸杯机,饮料灌装机等其他包装成型机械。

包装容器加工机械: 纸质容器加工机械,塑料容器加工机械,金属容器加工机械

包装制品及材料: 吸塑包装、纸包装制品、塑料包装制品、软包装制品、复合包装制品、金属包装制品、BOPP,PE,PET,PVC,PP,各类复合材料,金属材料,防伪材料,纸制材料等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展会数据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264 热度

昌韵(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看参展的企业不是很多,这规模能吸引到人吗? 1
带机械过去的人多不多?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加工展会

食品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吉隆坡食品加工展及食品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