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阿尔及利亚皮革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皮革行业专业人士

阿尔及利亚皮革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皮革行业专业人士

22720 来源:去展网 2017-05-16 16:49:53
2024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2024-06-10 ~ 2024-06-12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皮革展将于明年4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HAHMI GHARBIA. COMMUNICATION,展出地点位于奥兰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1494924457970041.jpg


本届展会是在地中海城市奥兰举行的第一届展会,也是阿尔及利亚第二大重要展会。国际纺织服装交易会将被命名为Textyle-Expo,在阿尔及利亚奥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CCO是一个气势宏伟的建筑,根据国际规范复合修建的展厅(14000sqm面积),拥有包含几个会议厅的大型会议中心同时兼具非洲最大的礼堂。此外,与 Le Méridien相邻,这是一家拥有美丽的地中海景观的酒店。该展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因为她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品行业所有的专业人士。

阿尔及利亚皮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梭织面料、针织面料、其他面料、纤维及纱线、各类辅料、各类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婚纱晚礼服、牛仔装、内衣、泳装、皮件和配件等。这同时也是纺织行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参与者之间交流的良好契机。(包括原材料供应商,机器制造商,成衣商和设计师)

阿尔及利亚皮革展根本上是致力于贸易,部分针对其公众配件部分。与会者会出席会议,交流有关纺织和印染行业的最新信息,创意及最新的生产技术分享。"Textyle-Expo"是纺织专业人士之间杰出的交易会,因其竞争性与多样性的内容呈现。









展会推荐:土耳其皮革展  巴西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