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展会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 FIMEC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FIMEC),展会时间:2019年02月26日~02月28日,展会地点:巴西-新汉堡-新汉堡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巴西鞋业制造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50家。 该展会是巴西及全部拉丁美洲规划最大皮革、鞋业制品、半成品及机械设备博览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2009年3月,该展会招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40000多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人数达到了60000余人。优胜的地理位置,使展会直接辐射了全部南美洲,甚至全世界。中国作为鞋、鞋材、鞋机及相应的制鞋化工原料生产大国,为适应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需要及应广大企业的需求,我司拟于2014年3月继续组织企业参加第38届巴西国际皮革、机械设备及鞋类博览会。
国家简介:巴西国土面积约850多万平方公里,约占南美洲总面积的46%,是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和美国,为国际第五大国家。巴西坐落南美洲东南部,北邻法属圭亚那、苏里南、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西邻秘鲁、玻利维亚、南接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东濒大西洋。巴西人员约1.7亿,占国际人员的2.8%,居拉美首位。巴西拥有拉美最为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巴西是中国在拉美最大的交易伙伴,中国是巴西的第四大交易伙伴和第三大出口市场。2003年双边交易额达79.86亿美元。巴西制鞋业在国际享有盛誉,据官方供给资料,巴西是继中国、印度以后的国际第三大鞋业生产国。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鞋类: 鞋(箱包)面料、皮革、合成皮革、皮革制品、鞋材、鞋配件、鞋类化工原料、用剂等

机械设备类: 各种鞋机、制革机、皮革加工机等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78 热度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猜你喜欢

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新汉堡鞋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