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TEXTILE FASHION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TEXTILE FASHION),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0日~06月12日,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阿尔及尔展览中心,主办方:阿尔及利亚纺织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阿尔及利亚全国有3208万人口,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经济和人口第二大国,具有一定容量的纺织品和服装消费市场,除国内生产少部分纺织产品和民族服装外,主要依赖进口。纺织品和服装是我国对阿出口的主要产品,在阿进口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近几年出口增幅很大。根据美国国务院经济和商务事务局2013年的报告,阿尔及利亚是一个“新兴”市场,商业环境“稳定”,市场“有前景”,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很多机遇。另据阿尔及利亚国家统计局的统计,2000-2011年,阿国民生产总值从548亿美元增加到1988亿美元,十年增加了近三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2010年的4496.4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 5413.8美元,其中家庭消费增加在带动GDP上涨中起了积极的作用。非洲开发银行最新报告对非洲的经济前景作出预测,预计2014年增长5.3%。报告指出,“阿国石油收入带来大量的外汇储量,经济增长潜力大。”

阿尔及利亚一直和我国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国双边贸易持续发展,阿尔及利亚越来越成为我国产品出口的新热点。阿石油天然气产量居世界前十位,是北非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外汇支付能力强,信用证信誉比较好。

中国纺织业具备较完整的产业链和丰富的经验,阿尔及利亚具有一定的纺织工业基础,同时拥有较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相对便利的出口贸易环境,中阿双方在服装纺织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作为一个新型市场,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已经是许多外贸企业的首选目标。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梭织面料: 纺、纱、棉、丝、毛麻、弹力、天丝、涤纶、全涤、醋酸纤维、涤粘、牛仔等面料

针织面料: 超细纤维、天鹅绒等针织面料

其他面料: 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拉舍尔、摩弗伦等

纤维及纱线: 棉、丝、毛、麻、氨纶、天丝、涤棉、涤纶、醋酸、尼龙、涤粘等

各类辅料: 纽扣、拉链、标签、缎带、按扣、肩垫等各类辅料

服装: 各类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婚纱晚礼服、牛仔装、内衣、泳装、皮件和配件等

家纺: 家纺面料,辅料,沙发布,窗帘布,桌布,床上纺织用品,地毯,及其他家用纺织品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尔及尔展览中心 Safex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7196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尔 - Palais des expositions Pins Maritimes Alger 16000, Algiers, Algeria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731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想去这个展会的吗 1
这个展没有参加过,效果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尔及利亚纺织及服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