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巴西建材展具有超强竞争力

巴西建材展具有超强竞争力

25404 来源:去展网 2017-04-30 14:16:03
2025巴西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1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巴西建材展刚刚于4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奥冈达拉•马夏度展览公司Alcantara Machado,其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据展后数据初步统计显示,本次展会期间客商流量突破10万人次,展商数量700多家。


1493532860443912.jpg


据巴西外贸秘书处统计,2016年1-2月,巴西货品进出口额为452.2亿美元,出口245.9亿美元,进口206.3亿美元,交易顺差39.6亿美元。1-2月,中巴双方货品进出口额为72.3亿美元,其间,巴西对我国出口32.1亿美元,占巴西出口总额的13.1%;巴西自我国进口40.2亿美元,占巴西进口总额的19.5%,巴西与我国的交易逆差8.1亿美元。截止到2月,我国为巴西第一大出口商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跟着巴西圣保罗证券交易所与巴西产品期货交易所的兼并,巴西将具有美洲内地上第二大证券交易所,其商场价值将达到18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芝加哥产品交易所,后者商场价值为276.8亿美元。 

本届巴西建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户外园艺用品门窗玻璃室内外装修五金工具主体工程和其他等。巴西修建材料出售商协会发布陈述称,跟着巴西政府进一步施行加速增加计划(PAC)和“我的生活,我的家”住房计划,巴西建材商场出售前景看好,另外巴西也是世界上第二大地板瓷砖商场。

在巴西房地产范畴的推动下,景观美化、园艺、野外休闲与花卉商场的价值和重要性不断提高,2016年奥运会的举行大力推进巴西主要城市的再改造建造,也将为园艺、野外休闲及花卉商场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我国野外及园艺行业以出口为主的外向型公司居多,产品性价比高,在巴西商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展会推荐:印度建材展    肯尼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