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广州生鲜食品展致力于延长食物保质期,减少浪费

广州生鲜食品展致力于延长食物保质期,减少浪费

20718 来源:去展网 2017-04-29 14:12:19

一年一届广州生鲜食品展将于9月19日至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展馆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将有300多家企业和2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展。


1493446113214595.jpg


近年来我国经济水平的迅速进步和生活节奏、饮食方式的改变,为冷链物流开展供给了可贵的前史机会。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全国冷藏车预计增加14000辆摆布,冷藏车保有量突破9万辆,同比增加18.4%;冷库新增390万吨,冷库总保有量到达3710万吨,折合9275万立方米,同比增加11.76%;果蔬、肉类、水商品的冷链流转率分别到达22%、34%、41%,冷藏运输率分别为35%、57%、69%。预计到2020 年我国冷链商场将到达3479 亿规模,复合增加率为17.1%。

广州生鲜食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及配件展区预冷及净化工程展区制冷材料及配件食品保鲜设备展区食品保鲜设备展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展区冷链及配送服务冷藏设备展区冰鲜设备技术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以及冷链信息系统

全国每年仅运输途中腐烂变质的水果、蔬菜等食品价值约为700亿元,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浪费。这一损失正是由于采用不恰当的运输方式所产生,如能在农产品运输过程中引入一站式冷链物流服务,才可最大限度减少果蔬运输过程中的损耗,因此农产品冷链物流增长空间巨大。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食品展   印尼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