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哥伦比亚建材展为企业开拓南美市场

哥伦比亚建材展为企业开拓南美市场

21851 来源:去展网 2017-03-13 09:57:07
2024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18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哥伦比亚建材展将于2018年4月下旬在哥伦比亚大都会会议中心开展,展会为期4天。该展的主办方是哥伦比亚建筑商会。预计届时将吸引近60000专业客商及500家企业前来参展。

      随着近年来哥伦比亚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近年来,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面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支持在国内修建了多条1级公路;另一方面,革新政策,降低准入条件,积极鼓励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在公路修建、铁路改造、港口修建、河道清淤、水电站建设、机场扩建、农田水利灌溉电网运输等基础设施项目上均有潜力可挖。


哥伦比亚建材展为企业开拓南美市场


       哥伦比亚建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建材设备、建筑门窗、地板、大理石、采暖设备、电工电气室内设计等。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22648平米以上,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的482家企业(其中本国企业405家,国际企业77家)参展;观展人数也突破了56200人次。

       中国是哥伦比亚第二大进口来源地和第二大出口市场。据哥伦比亚国家统计局统计,2014年1-3月,哥伦比亚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达到38.7亿美元,增长3.5%。其中自中国进口25.6亿美元,增长9%,占哥伦比亚进口总额的17.3%。

       据官方统计,哥伦比亚建材展吸引的外国买家增加了42%。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由此可见,该展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哥伦比亚以致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展会推荐:伊朗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