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 Hardware and Tools Middle East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3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2.10~12.12 汽车配件 距离23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Hardware and Tools Middle East),展会时间:2024年12月10日~12月12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一年一届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五金工具展览(HardwareandToolsMiddleEast)由世界三大展览公司之一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FrankfurtGmbH)主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五金制品专业博览会。

展会旨在为阿拉伯和中东地区五金工业供给一个沟通讨论、磋商贸易的渠道,推进本地商场的开展。一起为业内人士寻求新的商机供给了专业的合作渠道。

阿联酋的建筑职业仍处于的领导地位。阿联酋现有上千个个建设项目,横跨于商业、酒店、住宅、零售业等多个职业部分。建材职业的巨额出资,进一步拓宽了五金东西在中东的商场,而中东的五金产品主要依靠进口,五金产品在中东商场有极其宽阔的开展前景。据统计,我国制造商占据了阿联酋80%以上五金商场份额,我国五金东西在规划、质量、价格上有相当大的竟争优势,深受专业买家喜欢。参与迪拜世界五金东西博览会将是您拓宽商机的绝佳时机。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具类: 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刀具、测量工具、气动工具和配件、液压工具及配件、焊接工具

五金类: 建筑五金,门窗五金,锁具,装修耗材,螺丝钉,粘贴剂,密封剂,油漆涂料,建筑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楼梯,脚手架,塑料橡胶材料,木材等

机械类: 木工机械、机械零配件、切割工具、摸具、钻孔机、所有厂房机械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713 热度

温州美贴科技有限公司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展样品,现场能卖掉吗? 0
迪拜五金展会效果怎么样? 0
展会大不大的? 1
迪拜五金展会和汽配展会同期了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