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Middle East Energy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16~04.18 太阳能光伏 距离2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nergy),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6日~04月18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infor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拥有40多年前史的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是现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能源专业展览盛会,被誉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饱览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规模宏大。跟着中东区域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展招引越来越多的相关专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到场参观拜访。

2017年第42届中东电力展的展会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长了30%,近13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并招引了来自全球114个国家和区域的五万多名观众莅临展会。 跟着海湾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的迅速增长,促使中东各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不断添加,一起新的需要带领着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

截止2011年末,海湾区域共有在建和新开工电力项目234个,投资总值为1,620亿美元。世界能源委员会(World Energy CouncilWEC)称,海湾国家在将来十年内的电力总需要将达到100,000MW左右。还有职业剖析陈述指出,往后6年中东及北非区域的电力投资将达570亿美元。专家还在陈述中猜测,将来15年中东区域电力资源项目的投资总额将超过2,000亿美元。 2012年,迪拜推出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方案,预计到2030年发电能力达到1GW,成为区域最大的太阳能园区之一,该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三季度建成,发电能力13MW。

另据陈述称,2020年,阿联酋电力消耗将由现在的87兆兆瓦时(TWH)翻一番至180兆兆瓦时,年均增速8.5%;鉴此,将来八年间阿联酋政府方案向电力部门投入250亿美元,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要。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力设备: 电站设备,变电设备和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设备;电缆控制设备,电容器等

水利设备和技术: 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生物质能,地热,太阳能和热能,风能,潮汐能,能源,设施管理系统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817 热度

江苏联泓科技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这个展会现在还可以预订么 0
迪拜中东电力展会,去逛展,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