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TITAS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TITAS),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5日~10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主办方:台湾纺织业扩展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台北纺织及机械设备展览会TITAS是中国台湾唯一的专业纺织展,提供符合全球买家需求的创新纺织品,并且首次加入「缝制设备专区」,以整合上、中、下游完整之纺织产业供应链体系。

中国台湾纺织工业主要由人造纤维制造业、纺织制造业、成衣服饰制造业等3项产业组成。目前中国台湾的纺织业以上中游为主力。

据统计,至2017 年底,中国台湾纺织工厂共计约4,383家,总产值为3,752亿元 (新台币,下同),其中纺织业产值为3,551亿元,占整体纺织工业产值比重为94.6%;下游的成衣业产值则为201亿元,占整体纺织工业产值比重5.4%

由于中国台湾本地市场有限,中国台湾纺织产品以外销为主,2018年中国台湾纺织工业出口值为100.8亿美元,较2017年微增0.02%;进口值为36.8亿美元,年增9.3%。为中国台湾带来64亿美元贸易顺差,较2017年减少4.6%,仍是中国台湾第四大贸易顺差产业。

中国台湾纺织业注重环保再生技术,近年不断对功能性纺织品投入创新研发,使中国台湾成为全球功能性布料的重镇,具有远红外线保暖抗UV、抗菌、抗辐射、抗电子波、吸湿排汗、降温等功能相关业者更成为Adidas、Nike、Under Armour、Uniqlo、Victoria’s Secret等知名品牌供应链的重要伙伴。过去几年在世界杯足球赛、奥运、亚运等国际重大赛事上,许多参赛运动员身穿的环保球衣,经常是由中国台湾业者供应的功能性布料做成,为中国台湾纺织工业摆脱「夕阳工业」、成功转型做了最好的见证。

功能性纺织品市场渐趋成熟之际,中国台湾纺织业已开始筹划下一阶段的产业发展方向。目前,「智慧衣」是中国台湾产官学界锁定的发展目标。根据美国市调机构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2016年至2024年,智慧型纺织品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5%,至2024年市场规模达93亿美元。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品类别: 服装、面料、纤维、纱纺织、辅料、OEM/ODM配件、纺织机械零配件及相关服务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展馆信息

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4184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台湾 - 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625 热度

泓洲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想看展的话,签注和入台材料会帮忙办理吗 1
你好,想请问2023年台湾纺织展,摊位价格 1
这个展会做广告赞助的话什么价位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