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美国玩具协会宣布取消举办2021年纽约玩具展

美国玩具协会宣布取消举办2021年纽约玩具展

13942 来源:去展网 2021-01-11 16:37:21
2025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1月9日,美国玩具协会宣布因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2021年5月举办的纽约玩具展。该协会表示,2021年的重心之一将是线上业务。

美国玩具协会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新冠疫情仍未得到充分解决,原定今年5月1日至4日举行的纽约玩具展将取消,达拉斯玩具展仍将按原计划于10月进行。美国玩具协会同时表示,为玩具行业提供持续的实体和数字商业机会是今年的重点。

2020年,美国玩具协会与零售商合作开展的线上产品预览活动为近400个玩具制造商提供了产品销售机会。2021年美国玩具协会将继续开展线上预览活动,最近一场将于2月4日举行。

此外,2020年,美国玩具协会线上平台“Toy Fair Everywhere”举办的线上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买家。从2月开始,该平台将提供全年性的服务。美国玩具协会主席史蒂夫·帕西尔布表示,“我们希望能为参展商、买家以及所有业界同仁提供一种安全远距离的并且可以做到即时快速反应的贸易平台,且这个平台将持续整年为大家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