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Toyfair NY

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Toyfair NY

19959 来源:去展网 2019-09-19 11:31:07
2025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举办的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博览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是西半球最大的玩具博览会、世界三大玩具博览会之一,是向美国及世界其他国家玩具业界展示自己产品的最佳机会。 

美国是玩具的最大消费国,玩具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30%。据海关统计,2004年我国玩具出口总额达119.62亿美元,其中对美国的出口超过我国玩具出口总量的50%。;这显示了美国玩具行业的巨大市场。

美国是我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因此,参加纽约玩具博览会,面向世界最大的玩具消费市场,将对参展商拓展南北美市场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展品范围


1.儿童玩具、婴儿玩具、电动玩具、长毛绒填充玩具、益智玩具、户外运动玩具

2.木制玩具、模型、节日饰品、焰火圣诞树及饰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