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美国玩具协会将推出「线上玩具展」

美国玩具协会将推出「线上玩具展」

17385 来源:去展网 2020-04-16 12:00:01
2025美国纽约玩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为了应对疫情对玩具业带来的冲击,美国玩具协会将推出为期三周的"线上玩具展"Toy Fair Everywhere,在第四季度销售季节到来之前,帮助玩具制造商和零售商度过难关。

据悉,美国玩具协会将与Balluun合作,其将为此次举办"线上玩具展"的ShopToys365平台提供技术支持。为了让线上参会者有一种身临展会现场的感觉,每个参会者将可以在网上自行查询玩具展日程安排、按类别浏览参展商,并为虚拟演示和聊天预订预约。活动还将包括教育会议和特别活动,以及现场和预先录制的节目,这些活动将充分展示全球玩具社区的韧性、动力和热情。

美国玩具协会将于7月13日至19日推出第一周的产品。8月17日至23日和9月14日至20日还将举行两场玩具展销会。协会表示,这些活动并不是为了取代纽约玩具展和达拉斯玩具展,而是作为它们的补充,弥补行业参与方面的差距。

美国玩具协会全球市场活动执行副总裁Marian Bossard认为:"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被迫远离朋友、家人和同事,如果说我们都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人际关系的力量和重要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