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水展会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ProWein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ProWein),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6日~03月18日,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Stockumer Kirchstraße 61, 40474 Düsseldorf, 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982家。

ProWein 是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一场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该展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经销商、进口商、酒店、餐馆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ProWein 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和烈酒专业展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千个品牌和酒庄的参展商,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葡萄酒和烈酒,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气泡酒、香槟、烈酒和鸡尾酒等。

在展览会期间,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此外,ProWein 还提供了一系列研讨会、品鉴会和培训课程,帮助参与者了解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

ProWein 的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欧洲、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阿根廷、智利等国家和地区。这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不同地区和文化的葡萄酒和烈酒的机会,并拓展全球业务和市场。

总之,ProWein 展览会是一个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盛会,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是了解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最新动态和趋势的理想场所。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展品范围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烈酒: 各种烈 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展馆信息

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 Dusseldorf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63888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杜塞尔多夫 - Stockumer Kirchstraße 61, 40474 Düsseldorf, 德国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706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做包装的能去吗 1
还有位置吗 0
展会听着挺不错的,但是真的有这么好吗?有去过的朋友们可以说说吗? 1
想申请个大面积光地做特装,对企业资质有要求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