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包装展会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 Tokyo Pack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Tokyo Pack),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3日~10月25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包装技术协会主办,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6229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84家。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Tokyo Pack)是亚洲最大的包装展览会之一,也是全球包装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该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包装设备制造商、供应商、政府机构、学术界和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展和参观。

Tokyo Pack展览会主要展示各种包装设备和技术,包括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包装印刷、包装自动化、环保包装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最新的包装行业趋势和技术,促进了包装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Tokyo Pack展览会通常在每两年的10月举办,持续4天左右。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最新的包装设备和技术,与国内外买家和供应商进行洽谈、交流和合作。同时,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论坛和演讲活动,让参与者能够深入了解包装行业的最新趋势、技术和应用。

Tokyo Pack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行业盛会,为包装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通过该展览会,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了解最新的包装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包装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材料: 拉伸吹膜、胶粘带、POF热收缩膜、缠绕膜、PE收缩膜、POF桶膜、热熔胶加工机械、共挤复合、发泡片材、纸板纸筒、铝箔铝材,塑料包装材料,食品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等

包装容器及包装制品: 包装盒、药品盒、化妆品盒、礼品盒、手提袋等包装容器,金属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玻璃包装容器,酒类包装容器,瓶盖,瓶塞,绿色环保包装技术、包装防伪科技、包装设计、包装工艺、包装出版媒体等

包装机械及配件: 日化用品包装机械,真空包装机,塑料机械,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和产品及配件,卫生级管件,阀门,各种模切刀具配件等糊盒机,制袋机,灌装机,填充、封口、封箱、贴标机械,包装机械,塑料软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机械等

瓦楞蜂窝纸板设备: 纸箱机械,纸盒,纸带,纸浆等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479 热度

喻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包装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有哪些最新的包装技术和材料可以了解? 1
位置紧俏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