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 LED MIDDLE EAST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2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埃及LED照明展览会(LED MIDDLE EAST),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9日~08月31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埃及国际展览贸易公司IT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0平米,参展观众:1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8家。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 LED MIDDLE EAST 是中东地区最大的LED照明展览之一,每年在埃及开罗举行。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LED照明产品生产商、贸易商、采购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LED照明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LED MIDDLE EAST 的展览内容包括LED灯具、LED显示屏、LED照明控制系统、LED照明设计和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LED MIDDLE EAST 还包括各种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LED照明技术培训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LED照明技术和应用。

中东地区是LED照明产品的重要市场之一,该地区的LED照明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也非常有影响力。LED MIDDLE EAST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中东LED照明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地区的LED照明产品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LED照明: 室内照明、建筑照明、街道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太阳能灯、商场照明、各类灯泡等

装饰照明: 吊灯、落地灯、台灯、射灯、壁灯、水晶灯,霓虹灯、舞台灯饰、LED照明零配件

照明制造设备: 照明制造设备、制造工程相关设备、照明模块、部品组装、实装相关设备、其他相关设备等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Cair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943 热度

深圳市丽上科技有限公司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非洲这个照明展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LED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