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军警,防务展会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 DSEI Japan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1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DSEI Japan),展会时间:2025年05月21日~05月23日,展会地点:日本-千叶-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Clarion Defence & Security,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60家。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DESI Japan是日本唯一一个专业的军警防务展览会,这是日本有史以来唯一的大规模全面防御大事。在这里,全球国防工业与日本国防界相遇,支持最新设备和系统的采购,发展国际关系,并在日本与世界之间建立新的商机和伙伴关系。

随着日本国防预算破纪录地增加到 540 亿美元*,DSEI Japan 完全有能力整合整个国防供应链。DSEI Japan 是在日本举办的唯一一次大规模、完全综合的防务活动,为进入日本和更广泛的亚太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DSEI 品牌在以无与伦比的规模整合整个供应链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防空系统、机身制造商、空对地和海岸防御系统、反盗版技术、反坦克/破墙武器系统、火炮系统和弹药、C4ISR系统、CBRN 检测、识别、警告和保护系统、近距离防御武器、服装 - 迷彩、命令、控制和通信 (C3) 系统、通讯系统、网络防御 - 电子战、日夜视仪、防御屏障和墙壁、潜水和水下作业、车辆和设备、储能系统、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 推进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定位-导航、政府相关安全组织、头盔、面罩、面罩、耳朵和眼睛防护;混合电力系统、信息安全、陆地车辆、维护、导弹系统、导航系统、跳伞和空中输送、私人保安公司、卫星通讯、搜索、救援和安全设备、造船厂 瞄准/瞄准系统、军事应用软件、声纳和雷达系统、监视、侦察和安全系统、战术装备、目标捕获/测距仪、检测设备、培训设备-模拟设备、无人和自治系统、武器和作战系统。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展馆信息

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千叶 - 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186 热度

深圳市康森士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做防爆服的展商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军警,防务展会

军警,防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军警防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