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清洁用品展会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 Clean India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3.19~03.21 通讯通信 距离355天
2025年03.19~03.21 新能源 距离355天
2025年03.19~03.21 轨道交通 距离355天
2025年03.19~03.21 智慧城市 距离355天
2025年03.19~03.21 嵌入式 距离35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Clean India),展会时间:2024年01月17日~01月19日,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Near Delhi Zoological Park Mathura Road Delhi-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主办方:Exhibitions India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624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家。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Clean India)是印度清洁、卫生和环保行业的重要展览会之一,每年在新德里举办。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清洁、卫生和环保设备制造商、供应商、进口商和经销商,展示了最新的清洁、卫生和环保技术和解决方案。

Clean India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让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分享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了解清洁、卫生和环保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方向,探讨业务合作和市场机会。

该展览会包括展览、研讨会、论坛和技术演示等多种形式,涵盖了清洁、卫生和环保技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应用等多个环节。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在这里学习和交流清洁、卫生和环保行业的最新技术和方法,了解市场趋势和前景。

Clean India展览会已经成为印度清洁、卫生和环保行业的一个重要平台,每次展会都吸引了数百家参展商和数千名参观者。展览会的举办也为印度清洁、卫生和环保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推动力,促进了印度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展品范围

清洁机械及系统: 室内清洁、户外清洁、户外设施、洗衣及干洗清洁、工业清洁、汽车清洁

清洁设备及材料: 垃圾容器、垃圾袋、刷子及扫帚、移动性水桶、湿巾设备、皮革、起绒、海棉、拖把、衬垫、地面垫材、特制玻璃清洁设备、专业服装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 Pragati Maidan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新德里 - Near Delhi Zoological Park Mathura Road Delhi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5558 热度

上海江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一个位置多少钱呢 0
印度这边市场好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清洁用品展会

清洁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新德里清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