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清洁用品展会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 Wash and Clean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Wash and Clean),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8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Nikkan Kogyo Shimbun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742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 Wash and Clean 是一个专门针对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的展览会,每年在东京举办。该展览会的主办方为日本清洁技术协会(Japan Cleaning Technology Association)和日本展览会社(Japan Exhibition Services, Inc.),旨在为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Wash and Clean 展览会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各种不同类型和用途的工业清洁和洗涤设备、材料和技术,如高压清洗机、清洁剂、洗衣机、干燥机、蒸汽清洗机等等。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探索商业合作机会,并与行业内的专家和同行进行交流和互动。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相关的企业和组织,如清洁设备制造商、洗涤剂制造商、洗衣机制造商、干燥机制造商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专业人士和公众都可以参观展览会。展览会通常在每年的6月份举办,地点在东京都内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除了展览外,Wash and Clean 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工业清洁技术研讨会、洗涤设备新产品发布、清洁剂应用技术研讨等,旨在推动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清洁和洗涤行业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是该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盛会。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清洗: 高压清洗机/设备、高压下水道冲洗车、排水管冲洗车、热水清洗机、蒸汽清洗机、自动清洗设备、湿沙设备

清洁设备/系统: 喷雾垫圈、批量清洗机、干燥设备和装置、干式清洁设备、超临界清洁设备

细气泡: 细气泡相关设备和装置

清洁剂: 水性(碱性,功能水,中性,酸性,纯水)、半水性、非水性(碳氢化合物,氟,氯,溴,酒精)

周边设备: 过滤装置/过滤器、除气装置、纯水生产装置、吸尘车/装置风、道清洗装置、超声波发生器、泵、清洗软管、清洗喷嘴/吹气喷嘴、加热器

收集/再生装置: 溶剂回收设备(氟,氯,溴,醇等)、油水分离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净化设备

评估/检查/测量: 管道测量、水质测量、机器人、防护设备、VOC测量装置、VOC分析装置、环保装置、污垢/清洁度测量装置

委托: 清洁服务,制造服务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展会数据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635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清洁用品展会

清洁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工业清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