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清洁用品展会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 Clean India SHOW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3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21~11.23 资源回收 距离23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Clean India SHOW),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1日~11月23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孟买展览中心,主办方:VIS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印度孟买的Clean India SHOW是一个专注于清洁和卫生行业的展览会。该展览会旨在促进清洁和卫生行业的发展,展示最新的清洁技术和产品。该展览会涵盖了广泛的清洁和卫生领域,包括环境清洁、水处理、垃圾管理、卫生设备、卫生纸巾、清洁剂等等。

Clean India SHOW吸引了来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清洁和卫生行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参展,包括清洁设备制造商、清洁剂供应商、垃圾处理设备制造商、水处理设备供应商等等。参展商可以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建立联系,分享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参观者可以了解最新的清洁技术和产品,发掘商业合作和市场机会。

该展览会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以促进清洁和卫生行业的发展。在展览会期间,还会举办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讨论清洁和卫生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方向。这些活动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清洁和卫生行业发展的机会。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清洁技术: 建筑设备管理、设备控制系统、设备巡检系统、内部、外部设备、空调清洗、排水管清洗、排水管道、康复、通风系统清洗、水箱清洗、厨房清洁、太阳能电池板清洗、定制商业遮阳篷、建筑改革服务、更新建议

清洁工具: 清洗机械、自动清洁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洗衣机、抛光机、风机、空气滤清器、净水器、清洁工具和齿轮、刷子,拖把,刮刀,口香糖棒、制服、鞋子、载体

清洁剂: 清洁剂的化学物质洗涤剂、蜡涂层、消毒杀菌剂、防污剂、搬运工、洗衣皂、除臭剂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展览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3698 热度

上海乔和洗涤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清洁用品展会

清洁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清洁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