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CE上海清洁展:行业大牌齐聚一堂,高峰论坛精彩纷呈

CCE上海清洁展:行业大牌齐聚一堂,高峰论坛精彩纷呈

2601 来源:去展网 2024-03-26 12:00:15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6-29日,CCE上海清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该展会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创始于2002年的CCE上海清洁展,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展会,CCE不断创新求变,在已成功举办20余届的基础上,为给行业发展带来生机与活力,CCE 2024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为清洁企业提供深度合作的高效交流展示平台。

清洁大牌齐聚一堂

本次展会将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ON6号馆,汇集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智能清洁系统、环卫设施及用品、室内环境技术与设备、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洗涤设备及用品等400+家行业精品展商,为国内酒店、商场、办公楼宇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海内外清洁大牌如哈高、力奇、科迈柯、Fimap、艺康、乐柏美、COMET、斯蒂尔、永力、百汰、格兰高、克力威、特耐适、超宝、树派、有鹿机器人、中远重科、超洁亮、科沃斯、澳汀、派特纳、普渡、智元、福龙马、瑞沃、云象、南博、博硕、威卓、洁驰、鑫磊、橙犀、酷尔、坦洁、柯斯锐、优尼斯、乐容、百易、易尔、宏业、伟正、云洁、天能、超威、阿美德格等都将携最新产品技术亮相展会现场。

高峰论坛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将举办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活动,包含20+场物业、清洁、环卫、空净、洗涤、空调等行业高端论坛,汇集众多清洁领域知名企业代表、清洗保洁行业精英大咖、专家学者,集中探讨热点话题,共话清洁行业美好未来。

届时,2024新商办楼宇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论坛、2024物业经营创新者论坛、2024清洗保洁发展论坛、2024上海城市环境卫生高峰论坛、ISSA讲座、酒店物业清洁高质量发展论坛、全国清洁行业标准化论坛、住宿业洗涤产业链发展与合作峰会、2024“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ACCESS中国商用洗地机产品标准”启动发布会、国际采购对接会、国际品牌高峰论坛等众多精彩活动将在现场火热展开,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行业协会鼎立支持

与此同时,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上海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清洁设备及用品供应商协会ACCESS、北京市清洁行业协会、江苏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代表将组团莅临CCE展会现场,共同协办或参与现场论坛活动。

2024年3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CE上海清洁展诚邀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清洁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