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消费电子展会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 COMEX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COMEX),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4日~03月17日,展会地点:新加坡-新加坡-1 Raffles Boulevard Suntec City Singapore 039593-新加坡新达城,主办方:Constellar Exhibitions Pte Ltd.,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614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COMEX是新加坡每年一次的消费电子展览会,旨在为消费电子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以及专业人士,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COMEX展览会的展品范围涵盖了各种类型的消费电子产品,包括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数码摄像机、数字相机、家庭影院设备、音频设备、游戏设备等。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探索新的商业机会。

COMEX展览会每年在新加坡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该展览会为消费电子行业带来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推动了这个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也促进了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此外,该展览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平台,促进了普通消费者对消费电子产品的了解和认知。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展品范围

通讯产品及配件: 移动,电池,移动电源,充电器,电缆,通讯配件

计算机: 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其他外围设备,个人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片剂,显示设计,扬声器,键盘,老鼠,遥控,耳机,数据存储设计

物联网: 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行业,自动识别,技术,移动支付技术

游戏,游戏播放器和其他外围设备: 游戏,电子竞技,游戏设计,VR

穿戴式: 智能手表,智能头盔,智能玻璃

车辆技术: 汽车电子,其他外围设备

家庭影院系统: 家庭和生活方式,家电,智能安全,数码产品

新兴技术: 3D打印机,AI

无人系统: 无人机,无人驾驶车辆,无人系统和设备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加坡新达城 Suntec Singapore

场馆面积:42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新加坡 - 新加坡 - 1 Raffles Boulevard Suntec City Singapore 039593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707 热度

莫凯尼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消费电子展会

消费电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新加坡消费电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