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旅游展会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 BIT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8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BIT),展会时间:2025年02月09日~02月11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Strada Statale Sempione, 28, 20017 Rho MI, 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米兰国际展览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4671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96家。

BIT(Borsa Internazionale del Turismo)是意大利最大的旅游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一个涵盖旅游、酒店、航空、旅行社、旅游设施、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旅游产品和服务,如旅游线路、酒店、旅游设施、航空公司、旅行社、旅游咨询和规划服务、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旅游推广和营销活动,包括旅游推介会、旅游咨询、文化演出和展览等。

BIT展览会的目的是为旅游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一个了解旅游目的地和旅游产品的机会。展会期间还有许多旅游专家和业内人士亲临现场,与参展者进行互动和交流。

BIT展览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数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旅游从业人员和游客参展和参观。该展览会已成为意大利旅游行业的一个重要盛会,推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创新,促进了旅游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BIT展览会在全球旅游产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被认为是了解意大利旅游文化和行业动态的重要窗口,为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和平台。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类: 旅游产品类、酒店类,国家农场类、旅行社类、度假村和露营产品类、旅游媒体类、航空公类、机场与机场服务公司类

旅游胜地: 艺术与文化遗产中心类、旅游目的地及旅游胜地类、汽车租赁类、专列类、货车营运类、会议与展览中心、信用卡与设施供应商类、文化中心

旅游设备: 邮轮/游艇公司、高尔夫球场、度假营地、酒店与特色餐厅、商务与奖励旅游公司、酒吧与娱乐休闲场所、旅游者协会、剧院及博物馆、温泉与海滩度假村等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展馆信息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米兰 - Strada Statale Sempione, 28, 20017 Rho MI, 意大利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972 热度

杭州宝该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旅游展览会